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参考咨询
 咨询指南 
 学科馆员 
 文献传递与馆际互借 
 代检代查 
 常见问题 
 科技查新 
 分类法简表 
 
代检代查
当前位置: 首页>>参考咨询>>代检代查

    代查代检是为方便读者利用本馆所有收藏资源,由专业人员根据用户具体要求提供代查代检结果的一项服务工作。长春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以其丰富的馆藏和网络资源为源头,为广大读者提供多种用途和多种形式的信息检索服务。

 

    检索工具:

    本馆收藏的所有印刷版文献和电子型数据库及取得使用权的所有数据库及网络资源,如果本馆没有读者需要数据库资源,我们还可以通过馆际互借来获取。

    服务内容:

    1、文献检索服务

    针对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各个学科、各种目的的研究课题,开展全程的相关的文献检索服务。为教学、科研、技术攻关、撰写论文提供参考文献,帮助需要撰写论文的用户查找和积累国内外各种相关文献。

 

    2、定题服务

    定题服务是图书馆根据用户教学或研究的特定需求,从开题直至研究工作结束,而开展的全程文献检索服务。通过这种服务,可使用户及时了解和掌握有关课题或专题的研究现状,并能帮助其一直追踪课题、专题研究的最新发展动态。定题服务可为用户提供所需文献信息的题录、文摘、全文及作为情报研究成果的综述报告。

    为了帮助用户节省查询、检索所需文献信息的时间,便于用户随时跟踪自己教学或研究课题或本行业的最新发展动态,参考咨询部可为用户提供定题、专题跟踪服务。我们将充分利用馆内丰富的传统文献资源、电子网络资源等为用户开展针对用户提出的特定课题的文献资源报道服务。

    本服务为有偿服务,服务对象为校内用户。

 

    定题服务流程:

    1. 到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领取并“代检代查委托单”。

    2. 与信息检索人员协商检索过程的具体要求、检索结果交付方式及其它相关事宜。 

    3. 一般检索在4-7日内提交检索结果,3日之内按加急处理。

    联系方式:

    1.用户上门或电话咨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路6177号 电话:

    接待时间:周一~周五 上午 8:00~11:30 下午13:30~16:30 
    2.E-mail方式
    用户的检索申请及检索后的结果都通过 E-mail传递。参考咨询服务部的E-mail:22781978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