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电子资源
 中文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免费数据库 
 电子书 
 数字资源导航 
 RSS信息订阅 
 数字图书馆声明 
 
电子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

   8中国知网

    数据库介绍:中国知网是国内知名中文数据库提供商,独家收录了国内多家211院校的学位论文和核心期刊。我馆已购买其中八大数据库。内容涵盖医药卫生、信息科技、社会科学Ⅱ等三个专辑,内容丰富,能为我校各个专业的教学和科研提供非常充足的学术参考资源。
    学科分类:医药卫生、信息科技、社会科学
    文献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期刊论文
    访问方式:校内网内直接访问 http://www.cnki.net

   8中国知网高职知识服务平台

    数据库介绍:中国知网专门为高职院校提供的各种资源的平台。针对我校专业特点量身定制。
    学科分类:综合
    文献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期刊、其他资源
    访问方式:校内网内直接访问 http://www.gaozhi.cnki.net/ptyy/index.html  

    8维普中文期刊

    数据库介绍:重庆维普资讯的《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的大型连续电子出版物,收录了近20年内出版的中文期刊 12000 余种,全文 3000 余万篇,引文 4000 余万条,其中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农业科学、医药卫生、经济管理、教育科学和图书情报等方面的内容。
    学科分类:综合
    文献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期刊全文
    访问方式:校内网内直接访问 www.cqvip.com

    8维普医学专业期刊

    数据库介绍:维普《医学专业期刊库》
    学科分类:医药卫生
    文献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期刊全文
    访问方式:仅限校内网内访问 http://192.168.10.48:88

    8万方中文知识服务平台 

   数据库介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是国内一流的品质信息资源出版、增值服务平台。包括中外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中外学术会议论文、标准、专利、科技成果、新方志等各类信息资源,资源种类全、品质高、更新快,具有广泛的应用价值。
   学科分类:综合
   文献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期刊全文
   访问方式:校内网内直接访问 http://www.wanfangdata.com.cn

   8万方医学网 

   数据库介绍:万方医学网收录资源内容涵盖医学各个分支领域,类型包含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医学视频、医学图书等,并且与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会。独家收录了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师协会等权威出版机构220余种期刊。收录的论文每周更新平均1万篇,力求为广大用户创造一个数量多、质量高、高权威的医学信息新平台。
学科分类:综合
   文献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中外期刊全文、学位论文全文、会议论文全文、医学图书资源、医学视频资源
   访问方式:http://med.wanfangdata.com.cn

    8读秀 

    数据库介绍:“读秀学术搜索”是文献搜索及获取服务平台,其后台建构在数字化的215万种图书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基础上。以9亿页中文资料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试读、文献传递等多种功能。收入中文图书全文215多万种,元数据1.9亿条(其中中文期刊5000多万条,中文报纸近3000万条)。
    学科分类:综合
    文献类型:全文
    收录文献类型:电子期刊、电子图书、其他资源
    访问方式:www.duxi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