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电子资源
 中文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免费数据库 
 电子书 
 数字资源导航 
 RSS信息订阅 
 数字图书馆声明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爱迪科森就业培训多媒体数据库
2017-11-16 10:23  

  资源介绍:

爱迪科森就业培训多媒体数据库

是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多媒体应用平台开发和数字图书馆服务经验,整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球网校等机构的丰富师资,权威课程,专门为高校图书馆定向研发的精品课程数据库。

  该库涵盖了大学生毕业时面临的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创业、出国深造等六个主要分流方向。内容分别为:公务员考试、研究生考试、司法考试、就业培训、创业指导、职业考试、外语学习、计算机技能、图书馆业务学习课程等9大子库,共17个类别的职业发展内容,助你尽早实现就业规划。

  就业库包含83位著名讲师、100个类别,308门精品课程、9405学时的丰富内容。能够直接对大学生的就业和深造提供培训服务,使大学生实现从“知识”到“能力”的转化,从而在就业时占有主动地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