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电子资源
 中文数据库 
 试用数据库 
 免费数据库 
 电子书 
 数字资源导航 
 RSS信息订阅 
 数字图书馆声明 
 
试用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笔杆网”试用通知
2017-11-27 13:58  

图书馆近期开通试用笔杆网”,“笔杆网”是一款基于大数据的论文写作与创新辅助平台,收录整理了超过3亿元数据,15亿引文数据,覆盖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标准专利互联网博客等文献类型。基于海量数据和强大的大数据技术,提供一系列学术创作的文献服务功能。

一、笔杆网功能介绍

选题分析功能:笔杆自建海量题库,千万个选题模版个性化推荐,选题方向深度分析,引用与被引的量级变化,主题与主题的关联分析,提供有深度的选题,推荐有依据的选题,为优秀的论文创作好的开始。

资料搜集功能:大大的提高的了文献检索和管理的效率,把传统的多样的、多渠道的查找方式统一为一键搜索,提高了创作水平和效率,专注于写本身。

提纲推荐服务:笔杆作为第一家将全文数据碎片化,然后加工标引利用,大量的纲要数据被抽取,融合到写作当中,作为写作思想指导,让人不再“望文生畏

在线写作服务:是笔杆的特色写作服务,不单单只是将传统写作形式升级,在线写作结合了云端的优势同时与大数据服务紧密融合,不仅从写作安全性、便捷性上提升体验,从写作内容辅助服务方面也有独特的创新。

参考文献功能:将格式规范这种生硬的标准由笔杆网解决,更多的去专注创作和写作的内容本身。

论文查重功能:是写作中重要的一环,规范学术创作的过程,养成良好的创作习惯,也规避学术不端的风险,作为创作后自省自查的重要环节。笔杆论文查重覆盖了最新的图书,期刊,论文等等众多文献类型,数据库比对指纹高达400亿,更与百度学术联合推出,速度快,算法合理,比对参数标准,是一款优秀的查重系统。

二、笔杆网访问方式

笔杆网网址

www.bigan.net

登录方式

校园内IP地址均可以免费访问,无需积分支持,注册后账号长期有效。

三、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

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在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请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

参考咨询部:么洪岩 84878812   技术部:刘盛男 84825273

笔杆用户QQ群:475363679

图书馆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七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