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首页
 读者留言 
 在线调查 
 学校全景图 
 在线咨询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03-22 15:58  

 

3月8日下午图书馆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么洪岩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么洪岩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进行述职,么洪岩总结了图书馆2018年党支部落实学校《2018年党建思政质量年行动方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的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专项活动”、“校长走进基层讲党课”、党务学习多名党员取得了一等奖;党员通过自学党规、党章以及观看电影《邹碧华》、《中国蓝盔》、积极参加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等活动不断增强共产党员的先进意识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支部定期开展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党员思想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坚定。同时,么洪岩也指出党支部还存在政治理论素质不强、“新时代E支部”学习不够熟练,党小组谈心谈话不够等问题和不足。

么洪岩提出2019年党支部工作的重点:

一、根据图书馆工作特点,建立党建特色资料室;

二、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作用,寒暑假让过刊在学生和家长中间流动起来。

三、利用超星云舟APP,建立具有图书馆党支部特色的党建学习专题。

四、为了提高图书馆图书文献利用率,图书馆馆藏适当对我校家属开展借阅服务。

五、建立图书馆史,补充和完善图书馆档案,记录整理馆员在图书馆默默奉献的身影。

会议中,全体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的解剖自己,查找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承诺根据大家的批评意见及时积极地进行整改。

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投票测评,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消除思想和工作上的分歧,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重要作用。

 

 

 

图书馆

二零一九年三月八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