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首页
 读者留言 
 在线调查 
 学校全景图 
 在线咨询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试用通知
2019-04-23 19:03  

 

    一、资源介绍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是专业性科学教育视频资源,由澳大利亚、德国、加拿大、美国等国际著名科教节目制作中心打造,为高校师生提供双语教学和教育研究优秀素材。《知识视界》内容覆盖面广,包含经济管理学、工学、理学、医药学、农学、文史哲学、政法学、社会科学、艺术学、体育学、军事学等11个大类

《知识视界》视频教育资源库具有以下功能:

画面检索功能——该检索能支持中英文双语词条检索,可以对节目的每一秒画面进行检索,用户能方便快捷地在近百万个词条中检索到所需要的画面内容。

双语外挂字幕功能——用户在观看视频时能够选择性调出和隐藏字幕,中文字幕、外文字幕、双语字幕三种观看模式可随意选择。

视频片段保存功能——通过时间码的指定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用户可将视频片段直接保存到个人用户中心,更加方便快捷地调用。

二、使用说明

电脑PC端访问网址www.libvideo.com

访问方式校园IP段内免登录直接观看视频,注册后可以保存视频片段

  1.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9年1231日。

    欢迎全校师生试用,在使用过程中如需帮助,请联系图书馆工作人员。

    参考咨询部: 么洪岩 17743002579  技术部:刘盛男 17743002500

     

    图书馆

    二零一月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