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首页
 读者留言 
 在线调查 
 学校全景图 
 在线咨询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
2019-07-10 13:39  

2019年7月4日下午,图书馆副馆长么洪岩一行三人来到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参观学习,就高校图书馆管理、布局、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观摩及探讨。

长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馆长崔为对我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图书馆的继学书屋、大师殿堂、医学图书借阅室、参考咨询部、采编部、智慧教室及期刊阅览室。

随后崔为馆长及各部门主任在图书馆阅览室进行热烈友好的座谈。座谈会上,崔馆长重点介绍了图书馆古籍部发展及参考咨询业务开展情况。双方老师就图书馆的读者服务、资源建设、发展趋势、各部门管理及建设等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积极的探讨。

 

此次参观落实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精神,不仅提升了我校对图书馆未来发展的认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了解和友谊为今后馆际交流和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文:吴凤君 图:刘盛男 审核人:么洪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