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电话:

0431-84825195
首页
 读者留言 
 在线调查 
 学校全景图 
 在线咨询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活动
2020-09-26 16:12  


“秋风秋雨秋意浓,送书送卡暖人心”。99日图书馆举办“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为家庭贫困的学生免费提供购书卡,引导他们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不断充实和提升自己。


“扶贫先扶智,书香传爱心”。本次活动由吉林省委宣传部、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我校图书馆和长春市新华书店承办。

在这次活动中,长春市新华书店向我校贫困大学生赠送面值100元的“惠民购书卡”和“电子阅读卡”四百余张,学生用购书卡可以任意选购喜爱的图书。新华书店带来了几万册种类丰富的图书供学生挑选,内容涵盖科普、文学、考试辅导书等。虽然活动当天外面一直下着秋雨,但是丝丝凉意并没有冲淡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很多人来到现场就后迫不及待地挑选图书,流连忘返。《中国诗词大会》、《朗读者》等畅销书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喜爱。护理学院的一名同学表示,图书馆这次“你选书,我买单”活动为他们带来了惊喜和感动。副校长赵欣也来到现场,对这次活动给与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将来新华书店与图书馆开展更多合作。她还鼓励同学们博览群书,读书不仅能学到文化和知识,一本好书更是抚慰心灵的良药。


 

关闭窗口